Friday, June 4, 2010

♥ 美丽的相遇♥


猜猜猜~这是哪里呢?当然是Johor Clubbing最爽的地方~♥

 Cabana酒世界~真的是一个年轻人鬼混的地方呢,因为里面超多美眉帅哥哦!

 美美厚?超浪漫的夜景~好适合情侣拍拖的地方呢~♥ 

 咦?。。。谁的手?
哇~好美的花~♥ 

那幸福女人会是谁呢?当然是我咯~原来是有帅哥在当晚告白哦~♥
那晚真的是我一生中最感动的一天~我长这样大,第一次收那么多的玫瑰~幸福极了~
“原来我这样容易知足的?”真的~知足就够了~
哈哈。。开心最重要嘛~
酒酒酒~我爱你~哈哈!!


 花~原来是这位帅哥送的哦。。嘻嘻~当晚全场的主角仿佛是我~老实说,那一刻真的感觉自己是世上最幸福的女人~眼泪感动到往心里吞~因为当晚化浓妆,如果掉泪就变花猫咯~哈哈。。

经过漫长的日子~遇见他后的日子,真得慢慢改变了。。从不相信感情的我~从任性的我~从不打算未来的我~从讨厌我自己的我~从崩溃的我~甚至想结束我自己生命的我~!!

恍然的360度的大转变~

他可以为了见我~开8小时的车程过来新山接我这幸福女人~ T-T
真的感觉到他的真心,他可以不顾一切的牺牲自我~一次一次的不断去逗我开心,感动我,伤心时。。我掉泪他也掉泪~傻瓜真的是傻瓜咯~生气时,被我打被我嘛~
我还骂他~不会返回来骂我吗?他回应我:老婆只拿来疼拿来爱~
。。。。。
♥ ♥ ♥ 他真的所谓的绝世好男人了♥ ♥ ♥ 


你知道吗?回忆过去我们是如何从陌生人,朋友,好朋友~最后变了情人~我眼泪真的掉了。。
认识你后,生活真的好精彩~期待我们的未来♥


亲爱的,有你陪伴真的好幸福哦~

我爱你,翁书安
生生世世都属于你~Muack♥ 
 

1 comment:

  1. WOW, I love your post that has a lot to enjoy. Which beauty product do you use?
    I use Snail white by Namy Life and seems to be working great. suggest me if you have any in your mind. thanks http://www.easybloggingtip.com/snail-white/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