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20, 2010

38~>.<''




Magic Show~xD


差别大吗?
嘻嘻~我还蛮喜欢设计的~
从去年我都开始帮MM们设计了~算$$的~xS
只是设计美罢了,没有别的企图~所以别误会哦~
要知道我用什么设计~


下载免费哦~而且我觉得很好用~有什么就问我吧~
MSN: jacqueline_khoo89@hotmail.com

今天早上~咳。。
因为爬不起来~男友要去工作了~
在匆匆忙忙下炒了一碗Maggie~T——T啊~~
NG!不能吃的~
咸到把盐放进嘴巴似的~

NG!!错在Maggie料不可以整包放进去~加油!

对不起老公~害你早餐没有的吃~
你也没有怪我~T———T
心好疼~应该是太久没有下厨了吧~?
真的退步好多~
呜呜,之前我所学的厨艺呢?
婶婶,妈咪~对不起,把厨艺都还给你们了。。
看来真的要好好的加油了~
因为我想做个好老婆~哈哈哈哈哈~

好多蛋糕~男友妈咪给的~
可惜他都不碰蛋糕~那么?????
他生日要送他什么?
看来要好好想了~xS

To: Vinc
老公,让我好好疼你好吗?
我不怕累~只怕累坏你罢了~
对不起如果我伤到你。。其实我也很不愿意~
我爱你~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