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ly 4, 2010

思念你一切~

不知道~今晚为什么特别想念亲爱的。。
呵呵,也许他真的把我宠坏了~
呜呜~老公,不要丢下我~

他瘦到。。别人以为我没有给他吃~ZZzzZ
所以呢,宝贝记得多吃点哦~我肥不可以,可是你肥就可以~!!哈哈~

宝贝他送了我一只大熊熊哦~
这辈子,我收到最大只的熊哦~真的活了这样久~谢谢你宝贝~
哇哇~忘记这张也是素脸~
真的糗死了~呜呜~

刚跟他Webcam下~好想念他~
18Sx~哈哈。。还好没有漏点~否则我也不敢放出来~
为什么电脑没有超度空间?不然就可以超越时空过去亲爱的那里了~

突然发现一件事情~Statistic Broadband跳到有点可爱~
远远看好像大厦哦~
有同感吗?呵呵~

猜到哪一个是我吗?呵呵~
第二排,马来同胞的右边~嘻嘻~超肥的。。
怀念童年时刻~

各位~晚安咯~^^
祝大家有个美梦~!!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