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21, 2010

我的他。。VINC

前几天。。
他不知道怎么突然被噩梦缠身~
说真的,我心疼极了!
噩梦的后几天他没有睡觉过。。你知道吗?
当我知道这回事,我眼泪飙了出来!
这算第一次吗?我操心他到泪流~T-T

所以说呢?男人谁说都是坚强的?
他们也是又脆弱的一面。。
虽然说他一直在我面前都很坚强!可是我知道他在身后的另一边!
是属于害怕的心情。。
所以我选择了过来陪他。。
昨天看到他的那一幕,真的无法形容!
我比以往更爱他了!嘻嘻~

女生们!如果你们遇见了你们的天命王子~
真的好好珍惜!
或许会吵架,可是这是一种了解~也是一种沟通!
甚至会让双方更恩爱~
你们要知道,在情侣还是夫妻里。。
面子一切都不重要~
最重要是礼让,还有不要一直选择赢。。

说真的,之前的我,真的很爱赢。。
可是亲爱的他,慢慢教会我做人的道理~
做人呢?

不要盲目
不要骄傲
不要莽撞
不要自私
不要知犯

要爱心
要尊敬
要孝敬
要坦白
要忍耐
要三思

我爱你!老公~LOVES*
有你真的很幸福,爱你爱到呼吸停止!
MUACK!!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