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March 22, 2012

自拍照 & Hunger Games!

天天做同样的东西,可是我还是很喜欢这份工作,把生命救回来真的感觉非常开心。
猜猜看我做什么?

不是模特儿哦!物理治疗 说出来都没有很多人相信 

这周末不的空 要拍照拍照 =。=
超累的。期待我的照片 不知道是肥是瘦!


好久没有化妆了 幸好有姐妹们在 一起温习功课 哈哈


想知道他们的名字?雪儿 雁凌?不知道有写错吗 哈哈
很感谢我朋友帮我染这样美的头发 <3

昨天去看 HUNGER GAMES
说实在的 我怕

哈哈 给全部人笑 我只是怕见血嘛 可是幸好工作不用碰血


就是它了 超棒 

男友 还有他们都超爱 <3


就是他们了 呵呵 猜谁最后生存?

期待吧?明天上映咯 <3333

要赢 Premier Screening 首映 记得要观光 Nuffnang! 成为他们的一分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