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3, 2014

《笑傲江湖 Online》SWORDSMAN 线上游戏

《笑傲江湖 Online》SWORDSMAN 网络游戏~


正式在6月1日2014年登入大马,昨天在Paradigm Mall的Boulevard开幕,现场非常热闹。等下我会慢慢分享昨天的开幕仪式,也顺便说说《笑傲江湖 Online》有什么特色 :)

《 笑傲江湖 Online》 是全球第一免费大型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 (MMORPG)!



以金庸 原自 《笑傲江湖》武侠小说为背景,还有免费武侠网络MMORPG,采用了完美世界独有的 --> ANGELICA III 3D 游戏攻击法,让你有真实电影般的视觉,还采取十大门派特色,这些足以够让玩家投入如身风起云涌的江湖世界里。

此外,完美世界的东南亚总监张博开发独家原创网游的目的是 --> 让全球共享中国文化的长远目标。而且至今这网游已经登入了超过100多个国家,在世界可说是相当不错的成绩了。


好吧,现在进入当天的媒体聚会和开幕仪式吧!


当天我是以部落客身份出席,算是媒体吧!哈哈因为我们也报道时事 :)


所以当天的节目是相当丰富的。


与其他美女部落客!

现场设立了不同武术门派的柜台让玩家注册,创建角色,当中包括武当 等等。。其实我对武侠小说的知识挺浅的。。需要更多静修呢 哈哈哈


我也体会下玩《笑傲江湖ONLINE》的乐趣!


感觉还不错,虽然我是个线上游戏白痴 -.-


还有很可爱的角色扮演哦!

开幕仪式要开始了!有很多粉丝在等候,也有很多游戏等待大家来玩呢。



另外,我们的DATO LEE CHONG WEI 出席哦!


每次都只能偷拍 -。-
另外一张是在 Samsung S5 Launch的时候偷拍。哈哈,好像狗仔队!


张博致词!他指出OPEN BETA将在数天内启动,届时玩家将能置身于《笑傲江湖ONLINE》的精彩武侠境界,体验令人惊人的江湖经验!

还有很特别的开幕仪式哦!


完整的VIDEO,是我亲自录影的 XD



然后赞助商和嘉宾都被邀请去台上进行开幕典礼。



然后Dato Lee Chong Wei就现场创建了属于他自己的角色,样貌,穿着风格呢。玩家们也可以更加个人化在此游戏呢。


可惜拍不到他设计的角色 因为太投入了。哈哈哈
另外,首50名粉丝可以获得Dato Lee Chong Wei的亲笔签名哦,可惜我是媒体,不然我也上去那个签名跟男友,因为他是我男友的头号粉丝呢!


而且还有专属摄影师帮粉丝们拍照放在面子书呢。


《笑傲江湖Online》故事发生在明朝中期,从正气的少林到邪狠的日月神教,玩家们必须和来自不同门派的对手展开搏斗,提升武术层次!看来我也要去体会下线上游戏的乐趣了,这样我就可以跟男友比赛比赛下了,因为说实话,我DOTA都不会玩,可是这个我看就懂,哈哈。难不倒我啦~~


另外,完美世界为你呈现,《笑傲江湖Online》将在6月5日,下午1:00开启巅峰公测!
为了满足大家对安装客户端的需求,他们准备了各种获取客户端的渠道,还没安装的你,可从以下的网址下载哦!


*6月5日起《笑傲江湖》安装光碟将会陆续在全马7-11特价销售!*


更多详情:
网站- xa.4games.com




1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