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September 4, 2014

‘同学会’首映与Nu Teen&东于哲出席

上星期日,国庆日你们做了什么呢?


我出席了 ‘与东于哲独一无二的同学会’ 首映礼! 重温那些年的校园甜蜜回忆。当天,谢谢亲爱的男友-书安 陪伴我出席这 让我们回忆无穷的 ‘同学会’!而且今天9月4日就会正式在大马上映哦!



可以看到我的脸特别疲惫,因为首映在早上10.00am,我还在赖床的时间 哈哈。不过我对这电影超期待的!

到了Time Square,忙着找地点。因为太多人了,所以看不到counter,他们太热情了! -.-


人山人海,都是人!当天我与其他我的三位部落格的幸运儿出席这难得的首映,而且恭喜你们因为你们能带你的另一半出席这首映,也获得一套Nu Teen的产品哦!

要开场了,超期待的!



电影怎么样呢?‘同学会’这部电影是叙述中学时期的恋爱故事,而且是本地创作,在Tai Ping Perak 拍摄。所以一定要支持哦!我个人是在电影中有些感触,因为中学生的日子过去了,难免会有些酸甜苦辣的回忆,对不对?个人觉得这部电影很棒,因为大马很久没有那么好的创作了,描述了大马中学生的生活,被老师惩罚,说好的约定,说好的聚会,说好的等等。。可以说是- 非常马来西亚!

你可以在这里看到Trailer,或者到戏院观看‘同学会’,因为今天9月4日正式上映啦~

其实,你知道大马最受欢迎组合东与哲是Nu Teen品牌的代言人吗?而且在Nu Teen粉丝活动中宣传‘同学会’!在此,东与哲与100为Nu Teen使用者,现场示范和分享战痘秘诀,一起活出精彩的青春时期!


你还可以看到粉丝们是多么的热情!大家都忙着拍照~


戏剧播完后,四位演员就出来啦~


还献上Nu Teen产品的花束呢~


Nu Teen的产品适合12-19岁的学生,正如‘同学会’所拍摄的!其实无论有谈恋爱与否,照顾自己的肌肤才是真正让你快乐,甚至于更有自信!因为在发育时期,活跃的皮脂分泌导致油光满面,导致与油性肌肤,如果没好好处理~痘痘就会和你说声‘HI’啦!

当天呢,‘同学会’的演员们还特别与粉丝互动呢,玩些游戏,还有送奖品呢!超好玩的说!





也佩服粉丝们那么大的勇气上去与演员们互动呢~恭喜你们啦,因为你们都各得到Nu Teen送出的产品呢~



游戏之后我们还有大合照,拍短片呢!这都是我的第一次呢。想看看疯狂的我们如何拍大合照吗?记得要守住 https://www.facebook.com/moviethegathering 因为他们随时会upload!敬请期待!

之后呢,‘同学会’的5大演员们在金河广场出现呢,哈哈 我追星追到那么远去啊!原来没穿上校服是那么的帅,那么的美啊!


其实啊,无论生活或者课业上遇到压力,个人卫生习惯,饮食作息等等都会造成肌肤变油性,毛孔粗大,黑头粉刺都会不客气的说:嗨!

就连20多岁的我有时还是遇到青春痘粉刺的问题啊!还有还有,导致黑头粉刺是当毛孔被过多油脂堵塞,因氧化而形成白头和黑头。 一旦在空气中感染细菌,导致皮肤发炎将引发痘痘和粉刺的形成。

下个POST呢,我会介绍Nu Teen一系列的抗痘产品,是男友和我最期待的产品哦!而且价钱特别公道,是学生的你啊,肯定能买的到!Nu Teen如此有强大的抗痘功能是因为它拥有Thanaka成分,它有效于消炎,抗痘和控油哦!

先让你看看Nu Teen所有的系列!在Review中呢,是我男友目前的最爱因为真的让他的痘痘都消除了~请守住我的部落格哦!


最后,让我来告诉大家今天‘同学会’将会在哪间戏院有吧!


一定要来支持哦!

同学会
更多详情:

Nu Teen
更多详情:
询问电话:03-8737 2122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