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September 6, 2014

[Review] Nu Teen Oil Control & Acne Away Skincare

今天,我将介绍Nu Teen抗痘一系列的产品!


Nu Teen适合青春期12-19岁的年轻朋友们用哦,而且价钱公道。看到那么多的Nu Teen产品,其实五样保养品不超过一百零吉哦,多少呢?等下我将算给你,还有其实整套系列都很不错用,尤其对于有青春痘的男友,是他那么多抗痘产品里的最爱!


让我来介绍Nu Teen里的主要三种成分

战痘英雄 1号 塔娜卡树皮精华 THANAKHA EXTRACT
塔娜卡取自塔娜卡树皮,在缅甸及亚洲一带广泛的用于化妆及美容产品上,拥有多种美肤功效,功效包括了治疗,抵抗痘痘,紧实毛孔及控油效果。使用塔娜卡产品后,皮肤会留下冰冰凉凉及舒爽的感觉哦!倍受生长于热带国家的使用者爱戴。而且,塔娜卡也是天然的防晒圣品,能保护我们的肌肤,避免受阳光的爆晒及伤害呢!


战痘英雄2号 TRICLOSAN
TRICLOSAN 能有效的调理过剩的皮脂分泌,是让你一整天不再油光散发。此外,它也透过控制毛孔中的细菌生长,防止痘痘粉刺的形成,还能防止发炎哦!


战痘英雄 3号 水杨酸 SALICYLIC ACID
SALICYLIC ACID 是属于温和性,拥有去除沉淀的死皮细胞的功效,还有防止导致毛孔阻塞的油粒。能帮你赶走黑头白头,使你拥有无暇的肌肤!



×××××××××××××××××××××××××

好吧,看完这些成分,我就要开始我的Nu Teen Review咯!在前,让大家看看我刚睡醒,青春痘满脸的样子吧(其实还好,因为青春痘现在偶尔才会说:嗨!就像今天早上 O.O)


天啊 救命啊,NU TEEN快救我!

第一步骤:去死皮
Blackhead Away Gel

RM15.90 (30ml)

- 彻底洁净肌肤,有效控制油脂分泌
- 不用挤,压就能无痛的揉掉黑头
- 让毛孔保持洁净,防止痘痘的生长
- 软化和去除死皮
- 收缩毛孔


今天我穿上我最爱的睡衣,拍谢啦。其实每次想穿美美做review可是又觉得怪怪的。总觉得穿家里衣服比较有亲切感,你说呢?

用法:

 取足足够的分量,放在手心。


点于干的额头,面颊,下巴,鼻子及颈部。打圈圈按摩一分钟后,用清水洗干净。适合每日使用。



第二步骤:洁净 - 抗痘
Acne & Pimles Away Cleanser

RM11.90 (100g)

- 抗菌功效,舒缓暗疮
- 防止痘痘生长
- 洁净后,给予肌肤凉凉以及舒服的感觉


可以看到我的肌肤更亮白。

用法:

挤出适量的的分量,用手搓成泡沫。


温和的在脸部按摩。然后用水洗干净。温和配方,适合敏感和痘痘肌肤哦!


第三步骤:收缩毛孔
Acne & Shine Away Toner

RM10.90 (100ml)

- 不含酒精
- 平衡肌肤的PH
- 消炎&控油
- 最重要 --- 收缩毛孔


对了,就是这瓶!敷了之后超亮爽哦!

用法:

肌肤洗干净后,用于适量的分量 - 在手或者化妆棉,均匀的抹搽在脸部。因为我都是习惯用在手,然后均匀拍拍在脸上直到被完全吸收。


第四步骤:抗痘护理
Acne Away Gel

RM12.90 (12ml)

- 使用一天后痘痘明显变小
- 减轻痘痘红肿
- 抗菌&抗发炎,几天内解决痘痘!



对了,就是你!我目前最爱的消除痘痘保养品!

用法:

挤出一点点的分量。


涂在痘痘处。感觉超凉爽的说。话不多说,我们来看最后的步骤!



第五步骤:控油润肤
Oil Control & Acne Away Lotion SPF25


RM19.90 (50ml)

- 平衡油脂分泌
- 保持肌肤滋润干爽
- 防止痘痘的生长
- 防晒 SPF25

用法:

完成其他四个步骤,那么最后就是防晒了!均匀的把润肤霜搽在脸部。超级干爽的呢!


完成了全部步骤,你就会看到闪闪发亮的我了。看起来都比较精神。准备去工作的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务!嘻嘻。


Nu Teen果然带给很不一样的我。因为整天没油油腻腻的感觉哦!所以拥有痘痘的您,不妨试试看。因为男友使用这系列后,痘痘都完全消失了!(也可以说他还在青春期-19岁!天啊)

更多详情:
Nu Teen Website: http://www.nuteen.com.my/


有什么问题尽管留言,或者EMAIL给我哦!



1 comment: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