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24, 2017

[Review] Legendary Orchid Perfume 兰花香水

其实你们有使用香水吗?最近开始网业,开始慢慢提升自己,也慢慢爱上香水哦~❤

不过说香水之前,来说说以前的我。我以前都活在自己的世界里。其实世界是要我们体验,提升,挑战甚至牺牲才会得到你要的结果。现在,我终于找到我自己了,也热爱现在的自己哦!


那么我会怎么提升自己呢?

1. 打扮 
- 头发 - 确定要整齐,不要披头散发
- 化妆 - 礼貌,看起来没精神的你可能就这样错失了一份合约/交谈
- 香水 - 气质,偶尔也给人家带来好感
2. 服装
- 得体
- 成熟 & 气质
3. 饮食 & 运动
- 均衡饮食占了 70%,它可以让你拥有健康的身体来继续你的战事
- 运动占了 30%,它可以让你更加精力充沛,让你更快速完成你的工作
4. 阅读
- 这点我非常注重,因为世界一直在改变,我们必须跟上时代,不然我们会一直被抛在后面,甚至离开社会群。
- 阅读是我必须做的,我喜欢看健康,饮食,运动,研究,看常识,心理书本等等

其实今天我要和你们说说香水,嘻嘻!今天介绍各位最近很多人使用的 Legendary Orchid Perfume,中文名为兰花香水哦!


还没打开,我就闻到淡淡的兰花香味,凡否让我想起妈妈种的兰花园,我家乡的屋外都是满满的兰花,尤其在开花的季节,到处都是花香呢~

打开之前,会看到批发地址粘贴在外头的透明塑料袋哦!👀


再来就是看看里面的瓶子包装啦!


当我打开它的盒子时,我还真的有点吓到,太精致了吧!

适合当礼物:
1. 送给最爱的人
2. 送给你敬爱的人
3. 送给闺蜜

放心,这支香水是双性的,男女都可以使用哦!


什么时候用香水:
1. 工作
2. 聚会
3. 用餐/婚宴
4. 约会

出席这些场合,可以让你的气质大大加分哦!当然,你也会让别人带来好感,别人也许也会记得你的味道~

个人心得:
我个人觉得味道不错哦,适当的喷回让你有淡淡的兰花香味哦。至于持久度呢,没有去比较有烟味的场合,基本上可以耐半天甚至一个白天哦~

不过我喜欢拍拖约会的时候喷上,男人也会为我着迷一些~❤❤❤


今天就增加你的气质吧~也为你加分哦!
有什么问题可以留言问我哦!

今天就买一罐香水,找回你自己,当然还有你的自信哦!
要知道哪里有得购买吗?



更多详情:

13 comments:

  1. Wow! I have not use any orchid perfume before...how's the smell? Do you like it? Am really curious about it, will check it out. Cheers, SiennyLovesDrawing

    ReplyDelete
  2. This looks lovely and the packaging is quite prime too. I am sure the scent must be wonderful as well.

    ReplyDelete
  3. 嗯 寫得太棒了~~提升自己 世界是要去體驗,不要活在自己世界

    ReplyDelete
  4. 香水真的可以顿时闪发女人味哟~写得很好 <3

    ReplyDelete
  5. Orchid scent. Interesting. Hmm...

    ReplyDelete
  6. 我很想用香水,尤其是拿淡淡的花香香水。可惜我对香水敏感。

    ReplyDelete
  7. 真的会让人记住香水味呢,我的同事就是有淡淡的花香味,所以嗅到类似的就会想起她^^
    我看我要找一天也去买一支香水~

    ReplyDelete
  8. 我之前打工站过香水柜台卖香水,其实我对香水并没有什么追求,但我是一个香水瓶子控!我超爱香水瓶子的,我会买香水的原因可能就是被瓶子设计所吸引吧,科科

    ReplyDelete
  9. 对香水没有特别要求,但喜欢收集小品装的。好可爱呢!

    ReplyDelete
  10. 想试试看呢!! 味道是属于清香的那一种吗?

    ReplyDelete
  11. 很不错呢,我最近也想给自己入手一个香水,但又不想要气味太重的,你的介绍很合我心意,期待你分享更多女生如何提升自己的文章

    ReplyDelete
  12. 谢谢你的分享。看了都好想买一支回家呢!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