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April 18, 2017

[Review] SHIZENS - VISAGE Make Up Collection

大家晚上好哦!最近工作超级疲累,要po文前都要想一下。不过我不要我的读者错过今天的好康,所以我还是决定po了~呵呵😁

今晚要介绍大家的产品是 SHIZENS 的最新 VISAGE Make Up Collection。之前我都爱使用他们家的自然唇彩,超好用的呢,因为它会随着你的嘴唇的颜色而变色哦~ 不过这次也有唇彩哦!期待期待~😍😍😍


SHIZENS 礼袋里包含了4样化妆品哦!我们一起来看看哦~😆


1. Natural Pore Nutrient Foundation PRO SPF 50
2. Hue-duo Eyeshadow - PINK
3. Aqua Eyeliner - BROWN
4. Smack Lips - ORANGE TANGO

在进入我们的话题,我也拍了短短的 SHIZENS - VISAGE Make Up Collection 的短短影片哦!


现在,我们来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些产品哦!

1. Natural Pore Nutrient Foundation PRO SPF 50



这个就是 SHIZENS 的 Make Up Base,清透,还有 100% talc-free呢~有效于减低皱纹也可以遮盖一些粗大的毛孔哦!


摸涂在皮肤上,就使用他们家的白色海绵,或者你的海绵来摸均匀哦!


个人心得:
觉得可以遮盖毛孔,也让肌肤更加粉嫩哦!整体不太黏腻,可是必须做足保湿,才能让皮肤更控油哦!它的设计非常特别,容易使用,只需轻轻的摸在皮肤上,轻轻的用海绵推开即可。一支每天用的话,可以使用6个月呢!值了~


2. Hue-duo Eyeshadow - PINK


这次我是拿粉红色哦~


左边是粉红色,右边是偏橘色的粉色。

个人心得:
两个我都超爱哦!可是我在影片上的是偏橘色的粉色。看起来也超漂亮哦!用手也非常容易上色,没有飞粉状况,超滑顺呢!


3. Aqua Eyeliner - BROWN



个人心得:
它类似 BB Cushion,在影片可以看到。它的底是海绵的,按压下去,液体就会出来!必须按压比较多,你才拿到更多液体~我第一次使用褐色的眼线,非常自然当然也非常喜欢啦~


4. Smack Lips - ORANGE TANGO




个人心得:
第一次使用,我不小心摸涂了好多,结果男友看到吓坏了!哈哈
不过第二次,我只摸涂在内唇,然后晕染它(就如我在影片那样),效果真的有惊艳到我哦!颜色超漂亮的,橘色适合我比较暗沉的肤色呢~


整体心得:
使用了那么多次,我都爱他们家的产品,尤其是眼线和唇彩!他们家的唇彩,是我用过最好用,也超自然的哦!重点是不脱皮~


现在有几个好康要分享给大家哦❤

1. 现在,RM1503 的产品,你现在只需 RM199 你就可以获得!


产品包括:

- Smack Lips - Plum Wine
- Smack Lips - Orange Tango
- Aqua Eyeliner - Black
- Aqua Eyeliner - Brown
- Hue-Duo Eye Shadow - Mocha Glow
- Shizens Professional Brush Set (6 Brushes)

限期:1 March 2017 - 31 May 2017

2. 特别 CODE 给我的读者哦 - VISAGE01 👈👈👈


只要到以下的柜台,告诉他们这个特别的CODE,你就可以免费获得 Shizens 化妆服务哦!

- Shizens Pavilion Flagship Store
- Shizens Mid Valley
- Shizens One Utama
- Shizens Sunway Pyramid
- Shizens Gurney Plaza
- Shizens Genting Sky Avenue
- Shizens Isetan KLCC
- Shizens Isetan Garden
- Shizens Parkson KLCC
- Shizens Parkson Pavilion
- Shizens Sogo KL

3. VISAGE Collection roadshow 即将在 24 April 2017 - 30 April 2017 在 East Entrance Lobby, Mid Valley 举办哦~ 要试妆,要化妆,要购买的朋友们都不要错过哦!


4. VISAGE Challenge Contest

  • 只需到指定的 Roadshow,使用我们的特别 CODE,尝试VISAGE妆容
  • 自拍化妆后的自己
  • 把照片发到面子书 - https://www.facebook.com/ShizensMalaysia/ 或者 wechat 即可哦!
  • 记得提交你的名字,IC号码,还有手机号码哦~


丰富的奖品等待你来赢取哦!有什么问题,都欢迎询问我!大家一起漂漂亮亮哦❤❤❤


更多详情:

11 comments:

  1. i think i must get one set .. hehehe

    ReplyDelete
  2. I really like the way you talk..hehhehe I would definitely recommend other beauty addicts to join the promotion to get that 6 brush set..hahahha completely worth it...

    ReplyDelete
  3. What a beautiful set of Shizens products you got. I wonder if I can win the makeover challenge!!

    ReplyDelete
  4. Many bloggers been blogging about this product ~ will try next time. I have too much cosmetics products

    ReplyDelete
  5. wow, now im interested with orange tango. i hope it looks good on medium skin.

    ReplyDelete
  6. I'm curious about this product as I've seen many reviews. I think i'll check them out thanks for sharing :)

    ReplyDelete
  7. I love their aqua eyeliner, the color is so intense.

    ReplyDelete
  8. The visage collection looks promising. I love the smack lips :D

    ReplyDelete
  9. i love smack lips.. people all commented on how pretty it was....

    ReplyDelete
  10. I love Shizens products. I look natural after apply on the make up. I like the eye liner. is the best product.

    ReplyDelete
  11. I'm loving the eyeshadow and liner from this collection the most ☺️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