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August 19, 2017

[Travel] Krabi Review - 海边?Emerald?Hot Spring?Hilltop?夜市?

其实还有一次的旅行我还没有写文章的,就是那时跟姐妹们去KRABI的那一次,明年我们再计划去旅行哦!

不过在这之前,你们都爱跟谁去旅行呢?爱人?家人?还是好朋友呢?我呢,都可以,哈哈,跟谁去都会有不同的旅游经验哦!人生短暂,不如去体会一下全世界?

好的,我简单的述说我4天3夜的Krabi之旅哦!
  • 飞机票 Air Asia - 来回 (一个人RM300) 
  • 居住在 Ananta Burin Resort,靠近 Ao Nang 海边 4天3夜的房间 (一个人RM280,包括早餐)
  • 我们下飞机时,买了住宿,Island Hoping,Hot Springs,Emerald Pool & Night Market的来回Taxi票,没记错给了Thai Bath 2000,大约马币RM250,两天的行程搞定
  • 带了Thai Bath 4000,还有2000,足够吃,喝还有买东西哦
我们从下飞机开始吧!



下了飞机,多处角落都是购买住宿和旅游配套的柜台,非常方便哦!我们也在这里购买了住宿,第一天的Island Hoping,第二天的Hot Springs,Emerald Pool & Night Market的来回Taxi票哦!当时在柜台的服务人员还会说标准的马来语呢,非常方便哦!

话不多说,我们到的第一天是下午了,回去酒店休息一下,顺便到Ao Nang附近的夜市走走哦!


这就是 Ananta Burin Resort 啦!还不错的地方哟,等待时还有特别招待我们饮料呢!


他们还帮我们提所有包包去到房间,不知道每次我乘搭飞机都超级疲累的,哈哈!幸好有你们的服务,不然我会去酒店应该睡死了。

放下东西后,我们就去找食物啦!住宿不远处有小小的夜市~


来到这里当然是要吃他们的必吃食物,例如basil pork rice,凤梨炒饭,还有tomyam海鲜汤啦!那天晚上我们也点了烧鱼,不过个人还是觉得马来西亚的烧鱼比较好吃,哈哈,不要打我啊!



吃完后,我们都到处走走哦!



还有跟lady boy合照,可是多数的他们都是有收费哦!


然后当然去了7-11的超市买零食和啤酒回住宿喝啦!


我们也很早就睡觉了,因为明天要出海哦!超期待的呢~

昨天我们就不计算了,Island Hoping 我们算第一天吧!当天的7点多我们就必须醒来了,然后吃了早餐,等song tail来载我们去Ao Nang Jetty哦!


当时遇见了好多马来西亚人呢!话不多说,我们先拍美美照片,不过那时有录制影片,影片看到的比照片其实还要更清楚哦!


那时我们去时是雨季,其实海不算是最清澈的呢!你们说呢?





你们看看上图,有没有很像一只鸡?哈哈哈,对不起我只记得这个岛,因为它的名字是 Chicken Island,那时因为我们要去浅水的那个地方下雨,所以被安排来这里浅水。最不能忘记的是因为珊瑚离水面其实很近,我还被割伤了,还有很多海胆呢😌😌😌


我们回去前,我们经过了一个海湾,我们要求他们停下来给我们拍照,于是他们也很爽快地答应了!当然会去前不忘记拍一张难忘的照片!


不好意思,我的样子有点走样,原来去年的我还是那么胖,哈哈哈~ 晚上,还是一样,cheat cheat cheat meal 😍😍😍


好了,我们都把 第一天的 Island Hoping 拍成了影片哦,大家记得来观赏呢~❤

第一影片:



第二和第三天呢,我们就去了Hot Spring, Emerald, 夜市和Hilltop,我们来看看吧!吃完早餐,我们就去Hot Spring先啦!


上车不久,很快就抵达目的地啦~


还没到那边时,你都可以看到多处地区都是属于温的呢~


要走一段路,你才到达真正的温泉哦~



来到这里,当然是泡泡我们疲累的脚脚啦,呵呵~超舒服的,可是记得不要泡太久,以免你身体容易缺水哦!你就看到你的皮肤皱皱的了~~

再来,我们就去Emerald Pool了,为什么说是Emerald呢,因为它湖的颜色可是Emerald颜色的呢,当时我也不相信,可是这是真的哦!



一样,要行驶一段时间,你才会抵达目的地哦~


其实当时我没有想要下水的,因为我的数码相机下不了水,只有sport cam可以,可是不下的话,几时才能下又不知道了,哈哈哈 所以不管了呢~

下水影片都在第二个影片哦!


偷偷拍了人家,多数是马来西亚人呢~


这里超大的,爱大自然的你一定要来看看哦!

还有还有,我们也去了 Hilltop,是Krabi的一个山顶餐厅,可以看到Krabi的夜景呢,那晚呢,我们其实用了信用卡付钱,多少我真的不记得多少了~ 多贵都值得因为不懂几时还有机会再去了呢~!



晚上的夜景真的超级漂亮,可惜那晚我们太累了,没有拍摄太多照片,不好意思了各位,可是影片里面有拍到一些些哦!记得观赏呢~


想回去,他们的食物真的超级好吃,念念不忘呢~❤

当然,我们也拍了很多合照,超期待下一次旅行哦!


第二个影片:


最后最后,还有夜市,我们真的累到不行了,只拍了几张照片~ 他们的夜市比较多吃的,要买手信也可以到这里买哦!



那时他们说的必吃炒冰淇淋~ 还不错,而且都是使用水果和yogurt做的,我喜欢!❤


还有少不了mango sticky rice,如果有durian sticky rice更好呢!


人山人海,真的找了好久才找到位子坐下来呢~ 说真的,我那晚有那么累吗?没有其他夜市照片了呢~ 哈哈,不过给我再去,我一定去!

还有还有,分享一下我的战利品!虽然没有很多,可是我真的只有带500马币去呢😂😂😂


Krabi真的是一个省钱的旅游胜地,本人觉得比Phuket好玩多了,而且人们都很亲切哦,从玩,吃,喝,还有住,都超级便宜呢~!如果大家有什么疑问,都可以留言来问我哦!我会尽力的回答大家的问题!❤❤❤

8 comments:

  1. 果然好吃好玩 机票也便宜!

    ReplyDelete
  2. 超想再來island hoping 多一次!

    ReplyDelete
  3. 超想再去呢!
    Hilltop真是个不错的用餐地方,而且价钱不会贵!

    ReplyDelete
  4. 那里真的好漂亮啊!那个海水好清澈啊~
    我好想去呢~ 😍

    ReplyDelete
  5. 泰國島嶼真的超好玩的
    好想去啊!

    ReplyDelete
  6. 大自然實在太美了,讓我驚嘆~ 雖然說是雨季,海水沒有很清澈,但是風景依然很壯觀!
    當然美食看上去味道好像也很不錯
    突然聽見自己的肚子在叫,怎麼覺得今晚我的晚餐不豐富,就是覺得夜市美食嘩啦啦...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