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October 13, 2017

[Food] Hwa Ga 火家韩式 Buffet Malaysia

谁也是火锅粉丝?而且还是韩式的呢?说到食物,想必大家都饿了,那今天话不多说,我来介绍 Hwa Ga 火家韩式 Buffet 给大家哦!


来我们来看看四周,很多停车位,桌子和椅子也很多哦!


里面的位子有限,而且如果坐太多人,稍微有点热,怕热或者有烧烟的你们可以坐外面哦!


当你坐下,他们是会放6小碗的韩国小菜,看起来都很好吃哦!


全部味道都非常足够哦!超喜欢腌制过的茄子和黄瓜~❤ 都说是 buffet 了,吃完了再加啊!当然不能只吃这个小菜饱,你可以看看他们家的 MENU,一共有31碗的美食让你选哦~

(大家可以点击/保存照片,再zoom大看!)
价格:
Dinner - Adult: RM45+; Children: RM25
Lunch - Adult: RM39; Children: RM20


那些肉肉有没有看起来特别好吃呢?


当你在烧烤的时候,那张白纸会随着烧烤久了,就会有点焦焦的。大家可以呼唤店员换一张新的给你哦~ 对了,那可烤肉,当然少不了配菜!


用生菜,夹着蒜头,辣椒,辣酱,还有少许的油质,味道也太棒了吧!

当然有很多种的肉肉和海鲜让大家选择哦,而且这些肉都腌制得非常够味道,味道属于重口味的。喜欢重口味的你们,一定要来试试看!


除了烧烤肉,还有其他韩国料理,大家都可以点来吃哦!不过记得不要太贪心,因为点了吃不完是有罚款的(因为贪心和浪费食物都是非常不好的习惯哦)

来,有泡面,炒饭,炒面条,饼类等美食哦~





一共 31 种,结尾我再给你看全部放在一起的样子,保证你看了全部都想把他们给吃了呢~

对了,一直说食物食物食物,那饮料呢?

* 饮料不包括在 Buffet!*


话不多说,先来杯SOJU!


说真的,不要喝原味的,选择水果的比较清甜哦!而且酒精不是开玩笑的,我干了三杯既然感觉到晕?我是否也太差了😂😂😂

个人心得:
本人觉得价格非常恰当,跟朋友,同事或者家人一同来聚餐是真的再也适合不过了!服务到位,还有食物也挺新鲜的哦!

我呢,我喜欢吃没有调味的肉肉,哈哈,因为一直健身的我都喜欢原味的食物~配点蒜米,辣椒还有辣酱我已经非常满足了~可是偶尔吃重口味的,也挺不错哦!至于腌制食物呢,当然爱重口味者一定要前来这间餐厅哦,因为全部可能都是你最爱的!我家男人肯定大爱!

还有怕里面太闷热,大家可以选择外面食用哦~因为烧烤过程中会有很多烟,不然就叫男生坐在烧烤位子,负责烧烤给你吃😍😍😍


你想吃哪一个呢?留言来告诉我吧!

更多详情:
Phone - 03-7734 6538
Outlet -




4 comments:

  1. Love the Korean food they prepare =) So many varieties to choose, miss Korean BBQ now =)

    ReplyDelete
  2. 最喜歡吃火鍋了!還有soju哦!爽!

    ReplyDelete
  3. 我是火锅和肉肉爱好者!!!

    ReplyDelete
  4. Thanks for sharing, nice post! Post really provice useful information!

    Giaonhan247 chuyên dịch vụ vận chuyển hàng đi mỹ cũng như dịch vụ ship hàng mỹ từ dịch vụ nhận mua hộ hàng mỹ từ website nổi tiếng Mỹ là mua hàng amazon về VN uy tín, giá rẻ.

    ReplyDelete

To Know More...

Daisypath Anniversary tickers